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蓬佩奥称西方正在取得胜利 马克龙当场打脸

时间:2020-02-16 12:37来源:澎湃新闻 www.yunhepan.com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六(2月15日)反驳欧洲有关美国退出国际舞台的悲观看法,称有关跨大西洋关系已死的说法过分夸大实情。

  据法新社(AFP)报道,蓬佩奥15日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声称:“西方正在取得胜利,我们正在一起取得胜利。”

  不过,蓬佩奥的这番言论立即遭到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反驳。据报道,马克龙警告说,“西方正在变弱”。

  “西方正在变弱。美国有一项从几年前就开始的政策,不仅仅是在这一届政府之下,它包括某种程度上的撤军以及重新考虑与欧洲的关系。”马克龙说。

  这已经不是马克龙第一次对美国政策提出尖锐批评。去年11月北约峰会前夕,马克龙曾经批评北约内部缺乏协调合作,“正在经历脑死亡”。

  慕安会是国际战略和安全领域的重要年度论坛之一,是各国高级防务问题官员及专家就国际重大安全问题阐述立场、交换意见的重要平台,有“防务领域达沃斯”之称。

  法新社报道,在当天慕安会开幕式讲话中,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表示,美国“甚至拒绝国际社会的概念”,并且行事“以牺牲邻国和伙伴利益为代价”。

  “这些声明并没有反映事实,”蓬佩奥反驳说。“我很高兴报告,关于跨大西洋联盟已经死亡的说法被过分夸大了。”

  蓬佩奥表示,美国在维护欧洲安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加强了北约东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部分,并领导了多国行动打败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西班牙女记者以为中头奖 直播当场宣布“辞职”
  • 欲平罢工 法国总统马克龙放弃了哪些待遇?
  • 在与特朗普关系日益僵硬后 马克龙重启与俄关系
  • 伟大友谊彻底终结 特朗普和马克龙怒吵起来了
  • 马克龙称北约“脑死亡”后 法防长直接怼起了美国
  • 马克龙强调“唤醒北约” 在西方阵营尚属首次

    • 上一篇:世卫前传染病事务主任:说全球2/3人口感染还太早
      下一篇: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推特账号被黑 推特公司回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