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土耳其总统:穆斯林比哥伦布早300多年发现美洲

时间:2014-11-16 14:2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11月16日讯 据BBC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5日说,穆斯林比哥伦布早300多年就已经发现了美洲。

  报道说,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拉丁美洲穆斯林领袖会议上,埃尔多安指出,哥伦布的日记提到他在古巴一个山坡上看到一座清真寺。埃尔多安还说,“穆斯林水手在1178年就已经抵达美洲。”他说,他愿意在哥伦布发现清真寺的原址重建一座清真寺。埃尔多安没有提出更多的证据,但他说,“拉丁美洲和伊斯兰早在12世纪就已经有过接触。”

  一般相信,哥伦布在寻找通往印度的新航路时在1492年发现美洲。但是1996年发表的一篇具有争议性的文章说,哥伦布日记证明了穆斯林首先抵达美洲,并传播伊斯兰教。不过许多历史学者认为,哥伦布日记里的描述只是借用清真寺的模样来比喻一座山坡。至今,在美洲没有发现任何一座比哥伦布更早的清真寺建筑或遗迹。(老任)

相关阅读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德国发现病毒检测新方法:效率高 日均检测达20万人次
  • 西班牙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3004例
  • 又有四国发现首例病例,德国确诊数开始猛增
  • 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 韩国确诊4212例新冠肺炎 大邱市超3000例
  • 复飞再添阴影,多架波音737MAX燃料箱发现异物

    • 上一篇:阿拉斯加火山灰喷发高达数千米 威胁航空安全
      下一篇:全球陆军“五强”:中印兵力雄厚 美俄英战力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