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时间:2020-04-05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美国密歇根州首次公开病例种族构成,黑人确诊及死亡占比最高。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4日18时(北京时间4月5日0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1056159例,死亡57206例,目前全球已有207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中国以外超过97万例。

  其中,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13时53分,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30万。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00915例,死亡8162例,治愈14459例。

  据美联社3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将医疗储备中的口罩、手套、呼吸机和其他必要抗疫情设备发往有需要的州和城市,然而收到物资后一些地方政府大吃一惊:这些物资竟然不可用。

  报道称,发往亚拉巴马州的近6000只医用口罩皮筋部分易断裂,且早在2010年就已过期。而洛杉矶收到的150台呼吸机是坏的,需修理之后才能使用。俄勒冈州收到的口罩也存在皮筋弹性问题,可能导致带子断裂,使得医护人员有暴露在病毒面前的风险。

  俄勒冈州州长凯特·布朗的发言人查尔斯·博伊尔说:“国家战略储备发给我们的几批货物中,(个人防护设备)已经过了有效期,尽管我们被告知过期设备仍然能用于抗击新冠疫情,但它们不适合在外科手术中使用。”

  他表示,收到的很多物资是十多年前甲型H1N1疫情期间购买的,而皮筋弹性不足的口罩曾是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此前召回的产品之一。因此俄勒冈州的工作人员没有将这些存在问题的口罩分发给医务人员。

  防护物资短缺问题已经危及医生、护士和其他一线医务人员。随着新冠疫情的暴发,越来越多的州出现呼吸机供不应求的问题。许多州长抱怨称,迟迟没有从国家战略储备中获得医疗物资,或收到的物资数量远远低于他们的要求。而当各州收到有问题的物资无法使用时,他们的挫败感因此加剧。

  亚拉巴马州医院协会主席唐·威廉姆森称自己收到多封来自各大医院的邮件,内容都是关于战略储备发来的N95口罩存在橡皮筋缺乏弹性的问题,除非更换口罩的橡皮筋,否则口罩无法使用。

  美国密歇根州首次公开病例种族构成,黑人确诊及死亡占比最高 

  根据美国密歇根州首次公布的数据,黑人占到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35%,占到死亡病例的40%,但密歇根州只有12%的人口为黑人。

  据《底特律都会报》4月2日报道,感染新冠病毒并死亡的黑人数量“令人震惊”。黑人只占密歇根人口的12%,但感染新冠病毒的比例却大大高于白人和其他种族。

  根据密歇根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2日发布的数据,在该州417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黑人占了40%,白人占了26%,混血或其他种族占4%,其余30%未知。

  而在该州将近1100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黑人占比35%,白人占比25%,其他种族占6%,其余34%未知。

  这是密歇根州首次发布新冠肺炎患者种族构成的数据,披露了黑人受疫情影响更严重的问题。

  密歇根州首席医疗执行官乔尼·卡尔顿(Joneigh Khaldun)表示,“ 毫无疑问,新冠肺炎的爆发对边缘和贫困社区——尤其是有色人种社区的影响更大。从历史来看,无论种族或阶级如何,在美国的非裔美国人更有可能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我们知道患有这些疾病的人更容易发展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相关阅读
  • 非洲新冠确诊逾七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欧洲
  • 美疾控中心建议全民佩戴布面罩 特朗普第一个唱反调
  • 德国发现病毒检测新方法:效率高 日均检测达20万人次
  • 一个77岁一个78岁,到底谁能打败73岁的特朗普?
  • 德国累计确诊1567例!默克尔的警告太惊人了
  • 又有四国发现首例病例,德国确诊数开始猛增
  • 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 语出惊人!印官员称瑜伽可防新冠肺炎

  • 上一篇:特朗普:不会推迟8月份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篇:“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