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首家众筹餐吧:两天召集12位股东 众筹48万(3)

时间:2014-11-25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事实上,由于这几年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互联网金融众筹也把机会推到市场面前,全新的模式、交易架构、组织形态迅速地把几个方面的功能,如:投资功能、消费功能、销售功能、体验功能和分享功能组合在一起,甚至把生产制造都组合在一起,体现出互联网社会的生产、消费、销售的分享性、交互性,打破了以前生产、销售、分销和推广、消费从0到100的漫长过程。

  “现在,从0到100已经被连到一起,实现了多层次立体循环,不同的人都可以参与到不同环节,有的参与投资,有的参与分享,从而改变了企业的生产方式、销售方式和融资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和投资方式。”刘文献告诉记者。

  值得注意的是,当各种“众筹”遍地开花,作为国内售价众筹网站的点名时间却一改初衷,宣布放弃众筹,转型为电商化的智能硬件限时抢购平台。其创始人张佑在2014年“10×10大会”上对此解释道:“前三年的众筹经验告诉我,Kickstarter的模式并不适合中国,众筹模式在中国变质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国内缺乏必要的专利保护的环境。”

  中国并购公会会长王巍表示:“众筹是一个自组织的资本市场,它是去中心化的P2P资本市场。众筹要建立很多公共的规则,要形成公约。”

延伸阅读:创投在线,创新模式成为金融众筹行业黑马绿地跨界互联网金融 房企收官大战寻道房产众筹房产众筹“赔本赚吆喝” 造势不能忽视房屋质量冯仑新书《行在宽处》京东众筹上线 万元饭局受追捧华前城市广场:“20元送1套房”众筹买房活动重磅出击远洋地产"双十一"众筹购房被指"撞大运" 18万人坐等掉馅饼44人合伙开店 人人投茅庐印象股权众筹170万
    

相关阅读
  • 聊城大学“比逗”西餐厅试营业 7名大学生众筹创建
  • 枣庄7月房价排在全国第112位平均 每平米4307元
  • 临沂破“云数贸联盟”网络传销案 号称花钱就变股东
  • 三创始人股东欲分家 永泰建材股权纠纷悬疑
  • 新任大股东实力不济 ST黄海重组难题待解
  • 山东海龙大股东将易主 拟由晨鸣控股托管股权
  • 新股上市山科大教授成富豪 第一股东身价近13亿

  • 上一篇:山东师大附小开设理财课 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
    下一篇:实拍济南醉酒汉与轿车爆笑斗气:趴前车盖躲避撞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