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股上市山科大教授成富豪 第一股东身价近13亿

时间:2010-08-07 16: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昨日,第二只创业板鲁股尤洛卡(000099.SZ)亮相资本市场,走出了前低后高的行情,以77元开盘后,慢慢上扬,最高冲至80.55元,最后收于77.9元,比48.65元的发行价上涨了60.12%,这是我省第三高价股,股价仅次于张裕A(000869.SZ,昨日收盘价93.8元)、杰瑞股份(002353.SZ,昨日收盘价91元)。按照这个价格盘算,尤洛卡的第一大股东王晶华身价将超过12.6亿元,其余13名发起人股东的个人资产至少也在400万元以上,而上述股东中大部分都是山东科技大学的教授。

  尤洛卡位于泰安市高新区,自1998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煤矿顶板安全监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据悉,在国内监测系统产品的细分市场上,尤洛卡市场份额高达85%左右,盘踞了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在煤矿顶板安全监控设备整体市场上,尤洛卡市场份额约占25%,位居第一。尤洛卡的开创人为黄自伟。今年64岁的黄在1982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山东矿业学院工作,1987年开端任山东矿业学院矿压研究所工程师兼副所长。黄自伟现任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矿业学院的现名)教授、煤矿灾害检测工程技巧中心主任、尤洛卡董事长兼总经理。但是,黄本人不持有尤洛卡任何股份,其妻王晶华则为尤洛卡第一大股东,持有1618.68万股。王晶华比黄自伟小两岁,1987年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曾在山东矿业学院任职,现任尤洛卡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尤洛卡的第二大股东、今年46岁的闫相宏现仍在山东矿业学院任教。闫现为尤洛卡董事、副总经理,持有公司853.5万股。此外,尤洛卡的股东中还有一人为山东科技大学在编职工,这就是持有128.03万股的卜照坤,卜为尤洛卡监事,同时兼职山东科技大学工程技巧中心工人技师。有趣的是,尤洛卡还有一名股东李新安也是教师出生,其曾长期在泰安教导学院任教,目前持股128.03万股。以昨日收盘价计,这两位老师的财富超过了9973万元,即将进入亿万富翁的行列。

  除了上市后的大众,股股东外,尤洛卡一共有14名发起人股东。按照昨日的收盘价,第一大股东王晶华的身价超过了12.6亿元,第二大股东闫相宏也高达6.65亿元。黄自伟王晶华夫妻的三位亲戚、闫相宏的妻子王静也均为尤洛卡的发起人股东。

  另外,黄自伟、王晶华夫妇的儿子、今年37岁的黄屹峰,现任尤洛卡副总经理,但不持有任何股份。看上去,黄屹峰志趣在酒店行业,他现在持有泰安市罗马假日商务酒店有限公司49%、泰安市锦华快捷酒店有限公司76%股权、泰安市泰山印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9%股权、泰安泰山天禧酒店有限公司 49%股权。

  据悉,我省创业板第三股龙源技巧(300105.SZ)也将在周一发行新股,发行价为53元/股。


相关阅读
  • 康复大学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建设中国特色国际化大
  • 济宁等9市建设项目开工率第一 1-10月山东16市省重点项目进展排名
  • 经济深观察|产业升级第一线,创新如何唱主角?
  • 济南小寒迎新年第一场降雪 空气质量仍为中度污染
  • 东营首个微型消防站启用 出现火警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山东省个税自行申报揭开序幕 第一人现身寿光
  • 山东小伙玩命狂奔只为捐肝救女 引爆2016第一波爱心潮
  • 威海:渔民不慎绞断右臂 “神鹰”海上迫降成功施救

    • 上一篇:男子鼠标线插排线当工具 抢劫强奸济南作案16起
      下一篇:济南有望成餐厨垃圾处理试点 餐饮垃圾源头减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