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大学“比逗”西餐厅试营业 7名大学生众筹创建

时间:2016-01-08 08:18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8日讯 (山东台记者赵思军、聊城台记者张洁)在聊城大学北校门附近,一家名为“比逗”的西餐厅昨天(7号)开始试营业。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西餐厅是由7名大学生以众筹模式创建的。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中午一点钟,聊城大学的学生以众筹模式创建的比逗西餐厅迎来了第一批顾客,280平米的店里红砖灰墙木质桌椅还有彩绘画,虽然是第一天营业,来就餐的客人却是络绎不绝。
  
  聊城比逗西餐厅是集休闲、娱乐、聚餐分享于一体的青年线下共享型社区,由聊城大学生众筹建立的聊城逗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比逗西餐厅营销部组长于冉告诉记者,这次创业实现了大家从学生心态到社会心态的转变。于冉说,感觉众筹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小个人,大家抱团取暖,众筹不一定筹的就是资金,也是众筹的人脉、资源、想法,人多力量大,我们相信很多小人物聚在一起可以做成大事情。
  
  记者采访了解到,比逗的宗旨就是帮助青年创业者搭建人脉网络,让团队成员享受到网络的社交红利,改善青年创业环境,让每一个有价值的想法产生现实实际价值。
  
  比逗西餐厅只是聊城大学创业孵化园中的一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目前,聊城大学创业孵化园已有涉及传媒、动画、演艺、电商等20多家大学生创业公司。

相关阅读
  • 聊城24岁小伙保留学籍参军 两年后专业取消难复学
  • 济南首家众筹餐吧:两天召集12位股东 众筹48万
  • 聊城大学生村官当“辅导员” 留守儿童爱上农家书屋
  • 聊城大学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 聊城大学生村官扛摄像机开会 给村里拍纪录片
  • 聊城大学生情侣夜晚散步遇抢劫 劫匪连捅事主三刀
  • 聊城大学一女生宿舍全考上研究生 卧谈会谈专业知识
  • 聊城大学录取一42岁考生 曾干建筑收废品攒学费

    • 上一篇:山东:兖矿集团3000万重奖煤制油创新团队
      下一篇:临沭发生3.1级地震 震源深度9千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