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官员:美国面临严重社会问题 无资格管教他国

时间:2014-11-26 13: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俄媒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负责人权、民主和法治问题全权代表多尔戈夫日前在“俄罗斯24”电视频道节目中说,美国继续以武力应对因种族歧视出现的尖锐化问题。以这种方式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多尔戈夫说,“费格森及其它一系列城市目前发生的事件显示,美国社会面临了严重的挑战,这也包括美国的稳定问题。”

  多尔戈夫强调说,这些问题必须从整体上来解决。他说,“现在只能希望美国当局会严肃对待这些问题,并停止进行近来一直在进行的活动—自信的指导、教管其他国家。”

  24日,美国一个大陪审团就弗格森枪击案作出决定,对枪杀非洲裔青年布朗的白人警察威尔逊不予起诉。消息传出后,弗格森再次爆发抗议示威,随后升级为暴力冲突。纽约、洛杉矶、费城、芝加哥、匹兹堡、波士顿等多座城市爆发示威。

相关阅读
  • 特朗普:超过百万人已经接受病毒检测 数量远超他国
  • “其他国家行,为什么美国不行?”
  • 塑料兄弟情?特朗普与多少他国政要“交恶”
  • 日本意欲当选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他国退选让路
  • 德前总理传记出版 私下大肆抨击其他国家领导人
  • 印度首探火星便获成功 低调回应称不和他国竞争
  • 日本援助他国军队 安倍射出安保最后一箭
  • 日政府开发援助报告称要将他国军队列入援助对象

    • 上一篇:阿根廷一警局被曝出租警车牟利 7名警察被捕
      下一篇:韩国将向土耳其出口15架自主研发KT-1型教练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