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纪念珍珠港事件73周年 百名幸存老兵出席

时间:2014-12-08 13: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2月7日报道,约百名在珍珠港事件中生还的美国二战老兵7日参加了纪念珍珠港事件73周年的活动。士兵们都年事已高,不得不在拐杖、轮椅和电动车的帮助下出席。

  大约有100名经历珍珠港事件的二战老兵存活的老兵们出席了活动,他们身戴兰花环,观看了在亚利桑那纪念馆举行的纪念仪式。“亚利桑那”号为珍珠港事件中被击沉的一艘美军战舰。舰体仍保留在原位的水下。1962年5月,约翰·肯尼迪总统指定“亚利桑那”号沉没处为国家陵园,并在沉没处的水上建立了一座亚利桑那纪念馆。

  对于当年服役于“犹他”号战舰的老兵吉尔伯特·迈耶(Gilbert Meyer)来说,这是他连续第十年参加珍珠港事件纪念活动。迈耶今年已经91岁高龄,对他来说,从德克萨斯州飞往夏威夷的这段路程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

  当被问及他是否还会出席明年的纪念活动时,他很幽默地回应道:“这就像是在问我还能活多久。”

  1941年12月7日清晨,日本海军的航空母舰大批舰载飞机突然袭击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位于夏威夷基地的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由此爆发,这次袭击最终将美国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

相关阅读
  • 特朗普出席的活动,也有人确诊了......
  • 美国务卿蓬佩奥就伊朗问题出席国会听证会
  • 快讯!文在寅曾和确诊患者接触者共同出席活动
  • 美国洛杉矶举办官方纪念会追悼科比 瓦妮莎等出席
  • 泰士兵枪击案已致30死 幸存者:美好日子成灾难日
  • 引爆德俄外交风波的老兵是啥来头?普京这样称呼他
  • 出席竣工典礼 金正恩:人民军又做了造福人民的事
  • 再拒出席弹劾听证 白宫炮轰民主党:滥用权力

    • 上一篇:史上最长寿“双面猫”去世 享年15岁
      下一篇:可爱海豹主动亲近冲浪者 霸占滑板不肯离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