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奥巴马称犯愁为妻子买礼物:买的衣服没见她穿过

时间:2014-12-16 12: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妻女一家4口14日参加了在华盛顿举行的“华盛顿圣诞节”的演唱会电视直播活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即将到来,买礼物送人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庆祝方式,但是有的时候选择礼物还真头疼,就算是总统也不例外。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在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的节目上表示,他和大多数丈夫一样,一到给妻子选择礼物就有选择困难症。

  奥巴马说:“给米歇尔买礼物太难了。她是个时尚达人而且总是穿得很好看,给她买衣服真是很愁。”虽然米歇尔也会感谢奥巴马的礼物,但是,从送出去礼物那天之后,奥巴马再也没见过妻子穿那件衣服。

  不过奥巴马之前也试过比较“安全”的礼物。2011年,奥巴马给两个女儿送的是百思买(Best Buy)礼品卡。

  奥巴马说,给大女儿玛丽亚(Malia)买礼物还比较容易。16岁的玛丽亚是个电影热衷粉,有一年,奥巴马送给玛丽亚一套100部最佳电影的合辑。他说:“那可能是我到现在送过她的最好的圣诞节礼物了。”

  奥巴马和他两个女儿玛丽亚和萨莎(Sasha)有个习惯,就是在每年的“星期六小商家日(Small Business Saturday)”去华盛顿的一家叫“Politics and Prose”的书店买书送给朋友和家人。

  此外,奥巴马还在节目中敦促民众可以尽快在《平价医疗法》下购买医疗保险。奥巴马重申,医保官网healthcare.gov在经过了去年的种种问题之后,现在已经正常顺畅地工作。

  节目中,西克雷斯特还演唱了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你是我圣诞节唯一想要的”中的几句,奥巴马也兴致勃勃地改编了一下歌词唱到:“我圣诞节唯一想要的就是你在healthcare.gov网站上注册医保。”

相关阅读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彭斯:健康的美国人不需要买口罩
  • 韩国买口罩实行单双号
  • 英国被曝向美购买新一代核弹头 首相约翰逊挨批
  • 比尔盖茨买保时捷跑车没买特斯拉 马斯克这么回击
  • 法国公布退休制度改革细节 工会不买账:继续罢工
  • 日本给罗马教皇送了件衣服 可惜上面打错字
  • 报告谈国人出境消费选择:LV包包已没什么人买了

    • 上一篇:日本宫崎县发现禽流感病毒 当地政府宰杀活鸡
      下一篇:南非鳄鱼将过114岁生日 创史上最长寿纪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