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比尔盖茨买保时捷跑车没买特斯拉 马斯克这么回击

时间:2020-02-20 12:37来源:澎湃新闻 www.yunhepan.com

  前世界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最近买了一辆全电动保时捷跑车Taycan,而不是特斯拉。

  对此,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2月18日在推特上表示,“说实话,我与盖茨的对话没有什么深刻印象。”

  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与科技大佬发生“争吵”。此前他也质疑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对人工智能的了解很有限。

  微软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比尔·盖茨是在接受人气科技博主Marques Brownlee的专访时,透露了自己刚买了一辆保时捷。

  在2月14日YouTube发布的Marques Brownlee与比尔·盖茨的对话视频中,Brownlee提到了特斯拉,然后向比尔·盖茨询问了一个关于气候变化和电动汽车这种新能源产品的问题。

  对此,64岁的比尔·盖茨表示,就续航里程而言,电动汽车仍将落后于汽油车,但他也补充道,增加乘用车是让更环保的替代品成本降低的“最有希望的方法之一”。

  “如果要提名一家推动这一发展的公司,当然是特斯拉。”比尔·盖茨说。但盖茨并没有购买特斯拉的汽车,而是表示“我刚刚买了一辆保时捷Taycan”。

  “我必须说,这辆车很贵,但他非常、非常酷,”盖茨说,“这是我第一辆电动汽车,我非常喜欢它。”

  保时捷超跑Taycan Turbo在美国的零售价是150900美元,更贵的Turbo S则为185000美元。特斯拉汽车也贵,不过入门级别的Model 3便宜得多,标配价格为39490美元。

  马斯克在一位推特用户质疑称为什么微软联合创始人“决定买Taycan而不是特斯拉”的推文下方作出了回应。

  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在推特上对其他科技大佬提出挑战。2017年,马斯克曾经对马克·扎克伯格对人工智能的乐观态度作出质疑,称这位Facebook创始人“对这个领域的了解很有限。”

责任编辑:郑亚鹏

相关阅读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拉美疫情预计6月到达高峰 巴西总统因消极防疫被架空
  •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呼吁美国人民佩戴口罩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比尔-盖茨宣布退出微软和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会
  • 德国累计确诊1567例!默克尔的警告太惊人了
  • 汤姆汉克斯确诊、NBA停摆……美国大规模拉响警报

    • 上一篇:日本国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者累计达到704人
      下一篇:两战两败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选情“爆冷”翻身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