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三届安倍内阁24日亮相 中谷元将出任新防相

时间:2014-12-24 12: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谷元中谷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众院选举后的第188次特别国会12月24日召开,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将在当天下午的众参两院首相提名选举中当选为第97任首相。被指名为首相后,安倍将在首相官邸着手组建新一届内阁。届时,安倍第三届内阁将正式亮相。在新一届安倍内阁中,此前因政治现金丑闻而饱受批评的防相江渡聪德选择不再连任,新防相将由日本前防卫厅长官中谷元出任。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4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和公明党联合组建的第三届安倍内阁将在皇宫举行的首相任命仪式和阁僚认证仪式后正式启动。防相兼安全保障法制担当相江渡聪德表示不愿连任,安倍将起用前防卫厅长官中谷元接替该职位。其余阁僚将连任。

  第二届安倍改组内阁在24日上午的内阁会议上全体辞职。由于在此次众院选举中执政党获得的议席数维持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安倍现阶段仍将推行其提出的经济刺激措施“安倍经济学”,尽全力推动经济重建以早日走出通缩。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安保法制完善工作也将积极推进。

  江渡在9月的内阁改组中首次入阁。不久后其资金管理团体被曝将捐款者给江渡本人的款项写入收支报告。在野党在之前的国会上追究其责任,认为此举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中禁止资金管理团体向议员个人捐款的规定。分析认为,考虑到计划2015年春季以后进行的安保法制国会审议工作可能会因此受影响,江渡表示不愿连任。

相关阅读
  • 韩媒: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病逝 享年91岁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欧盟将建立250亿欧元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 特朗普捐工资10万美元“抗疫” 白宫发言人晒支票
  • 苏联最后一位元帅德米特里-亚佐夫去世 普京哀悼
  • 中国去年抛美债193亿美元 日本仍为美最大债权国
  • 特朗普花百亿美元建边境墙 被人用5美元“拆招”
  • 特朗普即将到访前 印度抛26亿美元送“军火大礼”

    • 上一篇:英国少年股神不到一年赚1750万英镑 跻身富翁
      下一篇:印度拟在克里米亚建药厂 药品有望实现自行生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