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拟在克里米亚建药厂 药品有望实现自行生产

时间:2014-12-24 12: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俄媒报道,克里米亚地区领导人谢尔盖·阿克肖诺夫23日在辛菲罗波尔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印度投资者准备参与克里米亚药厂建设。

  阿克肖诺夫强调,与印方就克里米亚共同投资建设药品生产厂达成了共识,印度在该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 实施该项目将为克里米亚摆脱采购药品、实现自行生产提供可能。克里米亚领导人和“印度-克里米亚伙伴关系”组织12月初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克里米亚今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随后宣布加入俄罗斯联邦,西方国家因此对俄罗斯及克里米亚地区进行了多轮制裁,包括冻结资产和禁发签证等措施。

  早前,阿克肖诺夫作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峰会代表团成员陪同其出访印度,随后克里米亚官方宣布,将邀请一批印度企业界人士访问克里米亚,并强调,印方对投资该地区很感兴趣。

相关阅读
  • 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 特朗普连任有望?超60%民众称其上任后生活更好
  •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普京帮10岁小男孩实现愿望
  • 结束内战20多年 这个岛屿有望成为世界最新国家
  • 谁最有望接替安倍?日本媒体最新民调来了
  • 不敌美劲敌 三星"自废武功"放弃自行研发CPU核心
  • 加媒称特鲁多或成翻版奥巴马 承诺未必全能实现
  • 科学家证实神秘讯号存在 或有望发现外星生命

    • 上一篇:第三届安倍内阁24日亮相 中谷元将出任新防相
      下一篇:第二届安倍内阁成员总辞 第三届安倍内阁将上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