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一女子身穿黑人维权标志衣服被禁入联合国大楼

时间:2014-12-24 12: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24日报道,联合国于19日阻止了一名身穿带有文字标识“黑人生命确有价值”外套的游览者进入联合国大厦,并称其不符合联合国规章制度。

  自美国弗格森案发生以来,“黑人生命确有价值”(Black Lives Matter)就成为了当下美国黑人维权示威者的口号。他们在衣服、配饰及物品上印着类似标语以抗议陪审团不起诉在弗格森、密苏里和纽约枪杀黑人案件中的警察。

  联合国发言人斯蒂芬·杜贾里克(Stephane Dujarric)在记者会上表示:“联合国长久以来便有一项政策,即不允许进入大厦的游客带有政治性标语、拉横幅或者散发传单。因此,安保人员的作法符合联合国规定。”据悉,该名游客在取下文字标识后被放行。

相关阅读
  • 联合国总部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患者
  • 联合国前任秘书长德奎利亚尔逝世 享年100岁
  • 英媒:印网络水军影响欧洲议员决策 还盯上联合国
  • 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不再考虑与美国无核化谈判
  • 美已缴纳5.63亿美元联合国会费 仍未还清所有欠款
  • 联合国会议以37比1通过这项宣言 美投唯一反对票
  • 日本给罗马教皇送了件衣服 可惜上面打错字
  • 联合国一份“打脸”报告 让美国双重标准暴露无遗

    • 上一篇:马来西亚DOTA名将鱼人哥去世 曾创造鸟运瓶战术
      下一篇:击毙拉登枪手接受美军调查 或涉泄漏机密信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