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消防灭火器行不行 派出所民警试试看

时间:2014-12-30 12: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苏培银)12月29日上午,在金乡县王丕镇一处加油站现场,王丕派出所副所长赵现恩亲自对该加油站的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当场实验,以确保该灭火器安全有效,并在火情到来时能够发挥作用。


  为加强元旦期间辖区内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安全隐患。金乡县公安局王丕派出所按照县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商场、宾馆、加油站、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活动。


  因王丕辖区内没有网吧和KTV场所,检查中,王丕派出所民警重点围绕辖区内大小商场、宾馆和加油站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场所油气电使用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灭火器材是否安全有效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消防灭火器逐个进行了测试,确保消防设备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特别是针对冬季天干物燥,要切实加强用火、用电安全,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全面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活动期间,王丕派出所共检查九小场所21家,发现并责令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处,收到明显成效。

相关阅读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防控巡逻接报警 济宁民警勇救落水女
  • 高新区民警李一鸣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
  • 三人狱中结识出狱后“抱团”盗窃被金乡民警制服
  • 山东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济宁“哨子哥”讲述路上温情
  • 开枪劫持?济宁这个派出所里惊现“影帝”
  • 8公里9分钟 济宁民警将烫伤幼儿紧急送医

    • 上一篇:曲阜开发区首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顺利通过认定
      下一篇:外国游客背论语免费游三孔活动迎来首批客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