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比利时恐袭嫌犯在逃 欧洲对恐怖行动保持高度警戒

时间:2015-01-19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1月12日,法国巴黎,一名士兵手持武器在埃菲尔铁塔下巡逻。法国总统奥朗德1月12日决定,将动员1万名军人,保护法国全境的敏感地点,并增派5000名士兵保护犹太人居住地。这是法国首次在本土动员如此多的军人参与安保。  当地时间1月12日,法国巴黎,一名士兵手持武器在埃菲尔铁塔下巡逻。)法国总统奥朗德1月12日决定,将动员1万名军人,保护法国全境的敏感地点,并增派5000名士兵保护犹太人居住地。这是法国首次在本土动员如此多的军人参与安保。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比利时司法部长表示,上周该国恐怖袭击案的涉嫌策划者仍然在逃,这让大部分欧洲地区18日高度戒备,气氛紧张。

  比利时司法部长吉恩斯对比利时电视台说,嫌疑人并不包括在希腊被捕的四人当中。据信嫌疑人逃匿到希腊。

  但是比利时检察官仍计划要求希腊把他们逮捕的四人中的一人引渡到比利时。这四人是因为与一起未遂恐怖袭击有关。

  比利时媒体披露,被追捕的恐怖袭击策划人叫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布德,今年27岁,是一名摩洛哥后裔的比利时公民。他被怀疑领导一个在东部城市韦尔维耶的伊斯兰极端小组。

  比利时当局表示,这个小组准备对警方目标发动重大的恐怖袭击,但是当局15日捣毁了他们的窝点,并在激烈的枪战中打死两人。

  与此同时,欧洲仍然沉浸在本月早些时候恐怖袭击《查理周刊》的余悸之中,12人在那场袭击中被打死。一名女警和一家犹太超市的四名顾客在随后发生的袭击中丧生。

  法国政府表示,被警察击毙的袭击查理周刊的两兄弟被埋葬在法国没有标记的墓穴中。

相关阅读
  • 美韩取消“警戒王牌”演习后 又决定开展新的军演
  • 麦当劳宣布解雇CEO 因其与公司员工保持不当关系
  • 法八成性侵案系熟人作案 女权协会吁不保持沉默
  • 朴槿惠:保持耐心与朝鲜进行对话 做好统一准备
  • 法国挟持人质案与恐袭无关 警方仍高度戒备
  • 黑客威胁将攻击韩核电站 韩继续保持高度警戒
  • 阿根廷总统表示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 美国驻悉尼领馆紧急撤离 呼吁美公民高度警惕

    • 上一篇:日本民主党新任党首:已做好当首相的准备
      下一篇:日防相在非洲视察自卫队 欲为海外派兵制定法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