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西方顶级CEO称再谈中国“剽窃仿冒”已经落伍了

时间:2015-01-23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美国商业内幕网1月21日发表亨利·布洛杰特的文章《一名顶级首席执行官称,现在不能再小看中国了,要意识到中国将要接管世界》。文章称,基本上那些认为所有中国人做的都是仿冒和剽窃之事的西方人是在逃避现实。文章摘编如下:

  20日晚,我在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时参加了一场高级私人晚宴。

  这场晚宴的安排很特别。现场约有40人围坐在一张长条桌旁,就像《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那样。随着烟熏三文鱼开胃菜摆上桌,主办者通知说,我们不会以和邻座交谈的方式度过这个夜晚。桌子上将摆放一个话筒顺着往下传,我们每个人将有3分钟的时间来说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自然,并不是所有人的发言都局限于3分钟,也并不是所有人的发言都有意思。

  但很多人的发言,确实很有意思!

  例如,一家大型跨国企业的著名首席执行官一开口就问大家有没有人还记得2000年的油价。

  在座的一位嘉宾正确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大约每桶20美元。

  这实在令人吃惊,因为当前下跌到每桶50美元左右的价格震动了全世界。

  接着,这名首席执行官说,大多数西方人严重低估了中国。此人所供职的企业在中国有业务。

  他说,大多数西方人喜欢小看中国,大谈所有中国人做的都是剽窃仿冒之事。

  他说,这些西方人已经落伍了。

  他提到了现已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之一的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他提到了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小米曾以抄袭苹果被人嘲笑,如今已经俘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并正在制造价格远低于苹果手机的一流智能手机。他还提到了中国最近在非洲的维和行动,并认为中国将和美国一样不断地在全球部署部队,以维护其利益。

  这名首席执行官还惹恼了另一名嘉宾。后者发言说,中国最近的经济增长率并非该国公布的7.4%,而是只有5%。而这名首席执行官认为,从中国的经济规模(超过10万亿美元)来看,即使只有5%的增长也非常了不起,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望尘莫及。他指出,中国已从30年前的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他说,基本上那些认为所有中国人做的都是仿冒和剽窃之事的西方人是在逃避现实。他暗示说,接下来的几十年属于中国。西方人要醒一醒了,要知道中国将要接管世界。

相关阅读
  • 13亿人的印度,已经到了大暴发的边缘
  • 特朗普:超过百万人已经接受病毒检测 数量远超他国
  • 白宫又换上新幕僚长,已经是第四个了
  • 这些国家,单日新增已经超过中国
  • 特朗普:为防范病毒,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摸脸
  • 德国16例新冠肺炎病例已经治愈14例
  • 外媒:伊朗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已经去世
  • 美官员:美方已经和塔利班达成休战协议

    • 上一篇:日本政府焦急应对IS绑架人质:反恐还是救人?
      下一篇:美国会单方邀请以总理访美 白宫称奥巴马不会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