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乌政府军逃兵数量增加 议会批准新法进行惩治

时间:2015-02-06 0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3日,顿涅茨克郊区,多名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士兵在坦克上巡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3日,顿涅茨克郊区,多名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士兵在坦克上巡逻。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俄媒6日报道,乌克兰议会日前通过一项新法律,该法授予了乌军指挥人员使用武力应对叛逃士兵的权力。

  报道称,乌议会5日投票通过了这一新法律,法律规定,在战斗中,乌军指挥官个人有权力运用武力、特殊手段和武器对有“犯罪行为”的士兵采取惩治手段。

  据悉,法律规定的犯罪行为包括:不服从指挥、抗拒或威胁用武力对抗指挥官、自行放弃军事阵地和不履行作战任务等。另外一份解释性说明的文件中称,近期乌政府军出现大量违背军纪的行为,包括擅自脱离军事单位、酗酒、不服从指挥员命令等。

  2015年1月,乌东部军事冲突有升级趋势,乌政府军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展开激烈交火,双方均有人员伤亡。1月中旬,乌总统波罗申科签署了《关于在2015年进行3次局部动员的命令》,旨在2015年征兵5万人。

  早前乌克兰总统顾问尤里·比留科夫称,自2014年6月起,乌克兰政府已拨出95亿格里夫纳(约合人民币50亿元)用于士兵的资金补贴和军队的物质保障。乌政府决定增加士兵补贴,是为避免民众逃避本轮征兵。

相关阅读
  • 美国批准通用电气向中国出口用于C919的航空发动机
  • 美国白宫:建议美国民众自愿进行面部遮挡防疫
  • 美国食药监局批准首例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特朗普迟迟未进行年度体检 本人回应:我太忙了
  • NBA前总裁大卫-斯特恩突发脑出血 已住院进行手术
  • 印度修改公民法引发骚乱 莫迪此前刚为新法案点赞
  • 朝鲜宣布进行重大试验 美韩担忧"圣诞礼物"是导弹

    • 上一篇: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当众跌倒
      下一篇:向朴泰桓注射禁药医生被起诉 事前并未告知药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