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晓兵走访慰问文圣常等三位住鲁院士

时间:2015-02-10 11: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2月9日讯(山东台 贾晓菲 青岛台)2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到中国海洋大学走访慰问文圣常院士、管华诗院士、冯士筰院士。

  高晓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院士致以新春祝福。在认真听取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她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对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院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更好发挥领军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各级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努力为院士和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条件。

延伸阅读:高晓兵:践行沂蒙精神为民务实清廉高晓兵到德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强调强化红线意识高晓兵:在新起点上谋划明年组织工作高晓兵到临沂市临沭县检查指导工作 张少军陪同高晓兵今天在济南会见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山大副校长陈子江当选中科院院士 系山东唯一入选者
  • 山大同一天两人当选院士 李术才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鲁能训练本土三位助教亮相 赵明剑因感冒缺席训练
  • 聚力献智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95件
  •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讨论审议两会报告
  •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何友:建设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 上一篇:行进中国精彩故事:实拍春运期间渤海湾上的“摆渡人”
      下一篇: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去年破获偷渡、走私等案件700多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