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训练本土三位助教亮相 赵明剑因感冒缺席训练

时间:2015-12-24 05:2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现场鲁能打出“曼诺,山东球迷欢迎您!”横幅

现场鲁蜜打出“曼诺,山东球迷欢迎您!”横幅

球迷代表为曼诺戴上圣诞帽

球迷代表为主帅曼诺戴上圣诞帽

训练结束后,球员为鲁密签名

训练结束后,球员为鲁蜜签名

  济南12月23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下午,尽管雾霾很大,但山东鲁能新赛季第一次球迷开放日还是如期开启。现场有600名鲁蜜前来为鲁能加油,新主帅曼诺受到球迷热烈欢迎,球场内外欢乐似节日。

  本次球迷开放日,是山东球迷初次与鲁能新主帅曼诺在球场上相见,600名鲁蜜不惧严寒早早汇集在看台,打出“曼诺,山东球迷欢迎您!”的横幅,而曼诺到达球场后,面对热情呼喊自己名字的鲁蜜也挥手做出了回应。

  对抗训练开始,穿黄色背心的是相对主力球员,但是后防线是由高准翼与后腰李薇搭档,另一方后卫组合则为戴琳与李松益,这也有可能是新主帅曼诺,为着力打造鲁能后防线设计的战术,刻意让戴琳与李松益受到来自主力球员的冲击。

  训练中,金敬道传中,杨旭迅速移动至门前头球破门,赢得现场球迷一片叫好。而主帅曼诺立刻暂停训练,把金敬道叫到一旁单独指导。整个训练过程中,曼诺针对球员出现的问题随时叫停,并亲自上前指导。而在上赛季不受库卡重视的小将高准翼,也在训练中被曼诺单独指导战术,不知这是不是意味着高准翼下赛季将在曼诺麾下得到上场机会。

  此次训练,曾在曼诺未抵达济南时,暂时带球队训练的中方教练组侯志强、张海涛以及马宝刚出现在场边,这也是侯志强第一次出现在本土教练组。

  训练结束后,球员自发走到球迷看台处为球迷签名、合影,主帅曼诺把签名足球和球员小卡送给前来观看训练的鲁蜜。随后,鲁能球迷代表进入场内与主帅曼诺互动,临近西方节日——圣诞节,球迷代表专程为曼诺带来了圣诞帽,让曼诺感受到了家的感觉,更体会到了山东球迷的热情。

  另外,本次训练并未看见赵明剑的身影。据悉,赵明剑最近患感冒发烧,正在休息,未能参加训练。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上一篇:大雾致滨博高速一危化车追尾 38吨丙烯酸乙酯泄漏
      下一篇:震撼实验:劣质圣诞树到底有多危险?一分钟烧成灰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