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教授称美国220万人坐牢 全球女囚三成在美服刑

时间:2015-02-12 03: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2月12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国有220万人被关在监狱中,有800万人“正处于某种形式的国家控制之中”,其中包括缓刑。全球女性囚犯(成年和未成年)有三分之一在美国。而且,推动监狱扩大化已成为美国两党的共识。在美国,监狱已成为一个“扩散”的行业,对太多特殊利益集团来说太过有利可图,私人企业或地方政府都在争相进入这个行业来提供服务。

  上述文字来自《被捕:监狱国家和美国政治的禁闭》(Caught: The Prison State and theLockdown of American Politics)一书。作者玛丽·戈特沙尔克(Marie Gottschalk)选取了一个沉重的课题—大规模监禁,让人们了解到形势远比想象的更糟糕。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戈特沙尔克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政治学教授,她无情地记录了她所谓“监狱国家”(这个称呼多少有些生硬)的编年史。这部书的脚注超过100页,参考书目比脚注还要多出20多页。她了解数据,而数据是恐怖的。

  她估计有220万人被关在监狱中,总共有800万人“正处于某种形式的国家控制之中”,其中包括缓刑。每十个儿童中就有一个儿童的父母至少有一方在监狱服刑。达到选举年龄的美国人中,约有2.5%的人—佛罗里达州的比例为10%—因刑事犯罪而被剥夺政治权利。

  非裔美国人承载的负担最重。美国黑人男性囚犯占美国黑人男性总人数的比例,比种族隔离快要结束时的南非还要高,每10万人中有4749名囚犯。不过,其它群体也遭受了坐牢的痛苦。美国白人坐牢的比例是德国的四倍多。在联邦体系中,西裔是最大的囚犯群体。据统计,全球女性囚犯(成年和未成年)有三分之一在美国。(老任)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上一篇:美国警方对休斯顿之女浴缸溺水案展开刑事调查
      下一篇:台媒:为防中国人抢购 德国超市将奶粉上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