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国免费发放4300万只避孕套 建议青少年用小号

时间:2015-02-16 03: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的造访使安全套的销量急剧增加。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月13日报道,近日,针对青少年因使用尺寸过大的安全套导致感染性病的概率急剧增加的情况,泰国卫生部门提出建议:青少年应当购买尺寸较小的安全套。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的造访使安全套的销量急剧增加。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月13日报道,近日,针对青少年因使用尺寸过大的安全套导致感染性病的概率急剧增加的情况,泰国卫生部门提出建议:青少年应当购买尺寸较小的安全套。

  据悉,泰国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青少年因害怕被同伴嘲笑生殖器过小,往往更倾向于购买尺寸较大的安全套。而尺寸不合适的安全套在进行房事的过程中极易滑落,进而失去避孕和预防性病的作用。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泰国青少年感染性病的比例从2005年的0.00753%上升到现在的0.0345%。针对青少年感染性病的人数急剧增加的现状,泰国政府表示,将于2015年投入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17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发放4300万只避孕套。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避孕套的销售也进入高峰。泰国卫生部门倡导身体和心理发展都处于未成熟阶段的青少年尽量避免婚前性行为。而针对那些迫不及待的情侣们,他们也建议进行房事的过程中选择尺寸合适的安全套。

相关阅读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美国批准通用电气向中国出口用于C919的航空发动机
  • 印度突然取消这一禁令 特朗普的威胁起作用了?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英国首相约翰逊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使用呼吸机
  • 建议公众宅家自己却外出 苏格兰首席医疗官辞职
  • 特种兵变缝纫工: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开始生产医用口罩
  • 美国白宫:建议美国民众自愿进行面部遮挡防疫

    • 上一篇:泰国当局建议青少年使用尺寸较小安全套
      下一篇:新加坡总理因癌症休病假 在医院自拍大头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