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委内瑞拉经济濒临崩溃 邻国建议:石油换纸巾

时间:2015-02-28 11: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委内瑞拉超市日用品匮乏委内瑞拉超市日用品匮乏

  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委内瑞拉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邻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比塞萨尔在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后,公开提出了石油换纸巾计划。

  比塞萨尔说,“我们可以用纸巾等商品同委内瑞拉交换一些工业需求品,尤其是原油。”目前这个建议仍在规划阶段,委内瑞拉官员拒绝评论“石油换纸巾”计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受油价暴跌的冲击,今年委内瑞拉的经济将萎缩7%;而其通胀率在去年12月份就已高达69%。

  1月份,由于土豆库存告罄,委内瑞拉的100多家麦当劳餐厅已停止供应薯条,转而提供油炸阿瑞巴玉米饼和木薯等南美传统食物。而当前,该国民众需要为寻求一袋衣物洗涤剂、卫生纸或食用油而在超市外排数小时的长队。 中新

相关阅读
  • 换个角度看,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 沙特为何悍然发动石油价格战
  • 白宫又换上新幕僚长,已经是第四个了
  • 特朗普利诱阿桑奇撇清“通俄”换特赦?白宫否认
  •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俄罗斯石油公司一下属企业
  • 韩国曝“幽灵整容”数百人丧命:麻醉后悄悄换医生
  • 美伊当局“交换人质” “美籍华人间谍”被释放
  • 沙特石油巨头公布IPO指导价 估值或达1.7万亿美元

    • 上一篇:俄前副总理遭枪杀 普京称或为“买凶杀人”
      下一篇:美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方案 国土安全部暂缓关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