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丕街道:“四德工程”凝聚发展正能量

时间:2015-03-18 12: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王丕街道以“四德工程”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和谐家庭创建和“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等评优树先活动,深入推进和谐家庭、幸福村居建设。通过有效发挥身边典型的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注重从基层、从群众中培养和挖掘道德典型和先进人物,使文明和谐新风家喻户晓,在全街道形成了“知孝、行孝、扬孝”的浓厚氛围。在“四德工程”建设活动中,采取“大家公认大家评”的方式,对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好家庭,给予物质和精神双重奖励,并在农民文化艺术节活动上表彰“十佳孝星”,成为传递“好人有好报”正能量的“助推器”。

在此基础上,该街道注重加强富含乡土气息的公共文化服务载体建设,搭建丰富多彩的基层文化阵地。大力建设农家书屋和文化大院,建立1处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财政投资近20万元建设、改造、提升农家书屋9处、文化广场27处,搭建“四德工程”宣传栏70个,95%的村组建了文艺队,农民健身器材平均每村达到8件。农民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乡村文明建设的综合效益日渐显现。(刘羡)

相关阅读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读书过假期!清明节假期济宁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 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 上一篇:金乡县财政全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下一篇: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明确三大定位助力企业腾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