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月子中心妈妈被困美国 交百万美元方可回国1周

时间:2015-04-10 17: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4月10日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被困在美国作证而不能回国的加州菲比宝宝月子中心(USA Happy Baby Inc.)的中国妈妈们,请求法庭让他们尽快回国。法官近日曾表示,让检察官请国务院和中领馆的代表到法庭商议如何确保妈妈们按时回美国作证的事宜,但当地时间7日,检察官以担心会将简单的刑事案变成政治问题为由,拒绝邀请上述两方代表。

  法官也由此前对孕妇状况的同情,变得更加倾向于检察官立场。法官最后提出一个有如“鸡肋”的解决方案,不但中国妈妈回国期限很短,而且面临十分严苛的要求,以及更繁杂的过程。妈妈们要想回国一周,可能需要拿出多达100万美元做保证金。

  法官布瑞斯托(David Bristow)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将妈妈们按照家庭或自愿组合的方式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名最急需回国的人,然后找检察官商量此人是否可回去,若获同意,即可到法庭的审前服务(pre-trail service)部门,去做面谈,并交纳保证金。保证金金额将从10万至100万美元不等。交保后,到法庭见法官,法官将宣布若不回来的后果,此人才能回国。同一小组的其他人则须留在美国,等上一个人回来,另一个人再回去。法官表示,回国时间将非常短,在一周至两周之间。一旦某人未按时回国,其他人都将不能回国,直至所有的作证程序完成。(老任)

相关阅读
  • 美国务院敦促海外公民尽快回国,在黎美国公民拒绝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特朗普捐工资10万美元“抗疫” 白宫发言人晒支票
  • 133架737客机装缺陷组件 FAA拟罚波音390万美元
  • 马尔代夫前总统亚明被判入狱5年 并被罚500万美元
  • 玻利维亚通过新法案 排除莫拉莱斯回国参选可能性

    • 上一篇:美国库存意外大增导致国际油价大跌
      下一篇:日本官房长官:被捕日本人非政府人员 是民间人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