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时间:2020-04-10 12:38来源:澎湃新闻 www.yunhepan.com

  近日,英国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透露称自己被禁止公开谈论新冠肺炎疫情,否则就会收到纪律处分等处罚威胁。

  据英国《卫报》9日报道,有英国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因公开表达个人防护装备短缺被要求“封口”。除遭到邮件威胁和纪律处分之外,甚至还有医护人员因此被打发回家。

  有医护人员收到一封署名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信托基金(NHS Trust)首席执行官的邮件,邮件中,寄件人禁止收件的医护人员和媒体沟通,该医护人员因此怀疑他的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遭监视。

  不具名的医护人员向《卫报》表示,他们害怕遭到处分,一些人甚至表示他们担心会失去工作。另外,有员工向NHS信托基金的通讯部门提出与新闻媒体对话的申请也被拒绝。还有一名护士想要公开强调自己职业的重要作用,却收到了其所在医院群发所有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后被撤回),该邮件禁止员工公开讨论交流。

  当他与通讯部门联系时,他只收到一条声称“不准(对话)媒体”的答复。据这名护士描述,NHS信托基金的通讯部门并没有透露他们将采取何种行动来执行该禁令,不过“他们使用的语气很具威胁性”。

  “在与通讯部沟通时,我突然感觉好无力。这让我非常伤心。”该护士说道。

  除此之外,《卫报》还披露了多起类似事件,如来自不同医院的医护人员自愿接受有关新冠肺炎的采访,却被告之不能提及所属医院及其工作内容。

  一位匿名的医院管理人员坦言称,他们收到所在医院关于媒体方面的指示,强调其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无法发表任何言论。

  一位精神卫生工作者透露称,他们对公开发表讲话感到害怕,因为此前他们因强调患者护理而受到高管指责。

  代表NHS工作人员的工会已经对此表示关注。该工会负责人科伦佐?贾瑞特-索普(Colenzo Jarrett-Thorpe)声称,他们已经获悉某些NHS医院的负责人可能阻止了一些员工为改善患者健康状况而揭露医疗体系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阻止员工公开谈论抗疫工作的事情不仅发生在英国,无独有偶,据美国彭博社此前报道,美国也有医院对那些在疫情暴发期间谈论工作条件的医护人员施加解雇威胁。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疫情削弱美海军全球部署能力 11艘航母现状曝光
  • 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上一篇: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下一篇:罗斯福号航母一确诊水兵被紧急送入ICU?已丧失意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