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受台风“杜鹃”和天文大潮影响 青岛沿岸现风暴潮

时间:2015-10-01 21: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

大潮退去,露出了海边的岩石。(视频截图)

2

青岛栈桥也已经变成开放状态。(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台风遇大潮 ,青岛沿岸现风暴潮受台风“杜鹃”外围和天文大潮双重叠加影响,从昨天下午开始,青岛沿海地区掀起数米高的大浪,部分地段海水冲上了岸边。

  昨天的图片显示,青岛栈桥部分桥面出现了被淹没的情况。那么,今天的情况是怎样呢?中午的1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昨天下午比较大的风暴潮,现在已经退去了。而海滩上已经露出了底部的礁石。栈桥由昨天的下午的封闭状态,变成了开放的状态。

  记者从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官方网站了解到,从昨天上午到今天上午,已经发布了多次风暴潮黄色预警。栈桥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台风外围的影响,加之天文大潮,这两天还有可能出现大的风浪。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提醒游客,在风暴潮来临的时候,尽量不要靠近海边的。明天十月一假期就到了,齐鲁网也提醒到海边游玩的朋友,遇到大风大浪,一定要注意安全。

【 延伸阅读 】 台风“杜鹃”影响日照 景区栈道被摧毁台风“杜鹃”致青岛涨大潮起大浪 栈桥几乎被淹(图)台风“杜鹃”外围影响日照 国庆小长假首日或有降雨台风"杜鹃"今登陆台湾 福建东部沿海将有大暴雨(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枣菏高速公路K36+663分离立交桥现浇箱梁顺利施工
  •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地市现强浓雾
  •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 中央八项规定3年来 青岛查处613起违规案279人受处分
  • 农业保险为啥推广难?青岛农民想买的险种还没推出
  • 山东首为校车安全管理立法 将实现卫星定位系统监控
  • 青岛:三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613起处理714人
  • 山东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青岛等9城市重度污染

    • 上一篇:【迎国庆 看天气】两次冷空气影响 天气总体利于出行
      下一篇:菏泽好女婿宋进伺候瘫痪岳父母十年如一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