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时间:2019-11-18 10:2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已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9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4~-2℃,其他地区-1~2℃。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18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9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5、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相关阅读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山东大降温!
  • 枣菏高速公路K36+663分离立交桥现浇箱梁顺利施工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大风降水降温齐上阵,山东11市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
  • 山东开启“零下模式”最低-8度 15城空气质量优良
  •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试运行遇大雾 所有长途班车停运
  • 山东2015十大气候事件出炉 雾霾上榜成焦点排第2位

    • 上一篇:龚正:山东经济迎来高质量发展新的春天
      下一篇:山东首批!兖矿集团等7家试点企业自主评价技能人才评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