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央八项规定3年来 青岛查处613起违规案279人受处分

时间:2016-01-11 20:3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三年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13起、处理71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9人,涉及厅级干部1人、县处级41人、乡科级及以下213人。
  
  针对节假日易发多发的“公车私用、收送节礼、滥发补贴”等突出问题,向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12个严禁”的纪律要求,通过下发通知、召开会议、部署检查等方式,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各级通过明察暗访、自查与下查一级、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巡查与交互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528轮次,发现问题线索246条。在查纠“四风”工作中,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媒体等社会力量来支持和参与监督,通过设立专项举报电话、邮箱,开通网络举报专区等方式畅通举报渠道,共受理涉及“四风”问题举报件1546件次。
  
  对“四风”问题线索,坚持一律从严核查,三年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13起、处理71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9人,涉及厅级干部1人、县处级41人、乡科级及以下213人。先后10次公开通报曝光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典型问题84起。
  
  三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查纠“四风”,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有的党员干部仍存在观望思想和侥幸心理,甚至顶风违纪;二是“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有的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有的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纠正“四风”问题失之于宽、失之于软;三是制度规定执行不到位,执行规定不严格,打擦边球的现象时有发生;四是“四风”问题出现新形式、新变化,穿上“隐身衣”,给执纪监督带来较大难度。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要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紧盯“四风”的新动向和表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相关阅读
  • 青岛:三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613起处理714人
  • 菏泽2015年查处违规问题899起 处理1119人(图)
  • 山东通报6起违规问题 8人受党内警告处分
  • 烟台2015年查处责任追究案件11起 追责23人
  • 山东第三轮专项巡视:督促被巡视地区加大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力度
  • 济宁通报5起违规问题 兖州一村庄5人被开除党籍
  • 枣庄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 山东曝光6起违规问题 8人受党内警告处分

    • 上一篇:农业保险为啥推广难?青岛农民想买的险种还没推出
      下一篇:聊城启动首轮15个单位巡查 市属开发区全覆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