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门山镇周庄村获农业部“特色民俗村”殊荣

时间:2015-10-01 2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根据农业部“2015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推介名单公示,曲阜市石门山镇周庄村荣获全国“特色民俗村”荣誉称号,成为省内唯一荣获此殊荣的村庄。
  此次活动是农业部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以传承农耕文明、展示民俗文化、保护传统民居、发展休闲农业为重点,通过向公众推介一批天蓝、地绿、水净,安居、乐业、增收的最美休闲乡村,推动我国休闲农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共评出特色民居村33个,特色民俗村30个,现代新村38个,历史古村19个。石门山镇周庄村素有“诗礼周庄”之称,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土壤肥沃、绿树成荫、瓜果飘香。周庄村民风淳朴、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农家饭菜绿色可口。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周庄村赢得全国“特色民俗村”的荣誉称号。(丰丙栋李小学)

相关阅读
  • 金乡上榜全国食品工业强县 获食品工业两大殊荣
  • 济宁市仲裁委获3项国家级殊荣 平均60天以内结案
  • 济宁仲裁委员获三项国家级殊荣 自动履行率达92%
  • 济宁市仲裁委获3项国家级殊荣 自动履行率达92%
  • "大蒜之乡"金乡再获殊荣 入选"中国十大蔬菜之乡"
  • 曲阜周庄村成山东省唯一获"特色民俗村"村庄
  • 农业部调研组来微山县
  • 微山县委中心组连获全省先进微山县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殊荣

    • 上一篇:曲阜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获评2015山东省示范社
      下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曲阜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