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仲裁委获3项国家级殊荣 平均60天以内结案

时间:2016-01-08 21:46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记者 谷雨)记者从济宁市仲裁委了解到,济宁市仲裁工作在全国首届“仲裁公信力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三项大奖,“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和谐品牌”项目荣获“开拓进取奖”,原副秘书长刘存德荣获“美誉仲裁员奖”,宣传调研科副科长孔娟荣获“优秀仲裁秘书奖”。

本次“仲裁公信力”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制日报社联合举办,采取单位或个人申报、第三方独立评审制,共申报了284个项目,申报主体类型多样,申报项目材料比较丰富,质量较高,既是仲裁及相关行业发展的重要记录和总结,也是仲裁行业与社会各界践行中央精神,进一步提高仲裁公信力、完善仲裁制度的重要参考信息汇总。

据了解,济宁仲裁委员会成立16年来,已受理各类仲裁案件4780件,争议总金额超过80亿元,案件数年均增长率37%,标的额年均增长率133%。平均结案时间在60天以内,快速结案率达67%,调解(和解)率达78%,自动履行率达92%。2014年,受理案件716件、标的额18.5亿元,在全国235家仲裁机构中由2010年的第77位上升到第36位,在全省17家仲裁机构中由2010年的第12位上升到第4位。2015年共受理案件1084件,标的额27.89亿元,仲裁案件审结率85.15%,快速结案率91.44%,调解和解率85.05%,自动履行率90.05%,没有被撤销仲裁裁决或不予执行的案件。

济宁市市法制办主任、济宁仲裁办主任陆亚东谈到,本次获奖,既是对济宁仲裁工作的肯定与奖励,也是对济宁仲裁委的鼓励和鞭策。济宁仲裁委员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促进仲裁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相关阅读
  • 济宁仲裁委员获三项国家级殊荣 自动履行率达92%
  • 济宁市仲裁委获3项国家级殊荣 自动履行率达92%
  • 济宁仲裁委获全国首届“仲裁公信力”开拓进取奖
  • 济宁仲裁委发布特刊 详述济宁仲裁15年发展历程
  • 济宁仲裁委发布2012十大典型案例 买保险需小心
  • 济宁仲裁委发布2012十大典型案例 买保险需小心

    • 上一篇:110千伏唐口变电站增容
      下一篇:全省廉政春联征集作品网上投票启动 请网友积极参与投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