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卫计局:“迎国庆倡树正能量”系列活动向祖国华诞献礼

时间:2015-10-01 2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在第66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金乡县卫生计生系统“迎国庆倡树正能量”系列文体活动于国庆节前全面落下帷幕。共吸引系统34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蓝球、够级、演讲等各个竞赛活动。

蓝球比赛组建了镇街计生办、镇街卫生院、金乡县医院、宏大医院和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五支队伍。比赛采取巡回交叉、积分排名的方式进行了组织。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乡县医院代表队取得第一名,宏大医院、镇街计生办、妇幼保健服务中心、镇街卫生院代表队分别第二、三、四、五名。够级比赛吸引了系统43支队伍、13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组轮淘汰的方式进行了组织,最终,卜集计生办代表队取得第一名,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东城社区服务中心、肖云计生办、马庙计生办、鱼山计生办代表分列第二、三、四、五、六名。演讲比赛共报名38人,经前期稿件审核,最终确认参加初赛的选手有27人。27名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排序的方式,进行了初赛。比赛组成了10人的评委队伍,10名评委分别从各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述、仪表形象、态势神情、会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记分采取去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8名评委的平均分进行了现场记分。初赛选手演讲结束后,现场对每名选手的演讲成绩进行了公布,并最终确定了前13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在决赛赛场,13名选手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演讲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金乡县医院选送的闫东环获得一等奖,疾控中心选送的高慧博和金乡县医院选送的李金辉获得二等奖,马庙计生办选送的徐新新、金乡县医院选送的翟焕玲和高河街道计生办选送的龚爽获得三等奖。

“迎国庆倡树正能量”系列文体活动,生动真实地反应出金乡卫计人的亮丽形象,展现出卫计人“一切为了群众健康、大爱无彊”的博大胸怀,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今后卫生计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对待工作、投入工作、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迸发出新的激情,呈现出更大力量,为卫生计生事业添光增彩。(叶久升)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这里有答案!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退休后领多少?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济宁金融机构推出“强村贷”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校外培训机构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 上一篇:司马镇:“庭院建设”点靓农村新生活
      下一篇:鱼山街道:采取强制措施取缔2处非法加油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