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缅甸议会大选 昂山素季自信笃定出任政府首脑

时间:2015-10-09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8日报道称,缅甸11月8日开票举行议会大选,被看好取得选举多数胜利的缅甸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领袖昂山素季指出,尽管缅甸政府阻止她竞选总统,但她必将成为缅甸政府领导人。

  昂山素季在接受今日印度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上述肯定表示。她指出,如果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在11月8日的大选中胜出,即使她做不成总统,也将是新政府的领导者,因为她是全民盟的领袖。

  昂山素季表示,她所领导的全民盟不会支持军方候选人担任总统,而会推举平民候选人。据悉,缅甸国会大选将于11月8日举行,昂山素季被剥夺参选总统的资格。缅甸政府拒绝修改宪法,由军政权早前为封堵昂山素季当选而制定的宪法、禁止与外国公民结婚并育有子女的缅甸人竞选。

  报道指出,缅甸举行25年来第一次公开竞争的议会选举,各项预测都预期全国民主联盟将赢得多数议席。

相关阅读
  • 美朝鲜特使比根出任副国务卿 明年或接班蓬佩奥
  • 卡特将出任美国新一任国防部长
  • 第三届安倍内阁24日亮相 中谷元将出任新防相
  • 法国文成联谊会换届 胡文华出任新会长
  • 首位华人出任纽约州共和党财政委员会共同主席
  • 日本前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将出任民主党干事长
  • 美军少将威尔逊出任美国空军第24航空队司令
  • 美9岁男孩出任总裁:这个饼干公司我承包了

    • 上一篇:德国最大银行单季巨亏62亿欧元
      下一篇:危地马拉泥石流致237人亡 寻获生还者希望渺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