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反恐英雄酒吧遇刺 曾阻止法国列车恐袭

时间:2015-10-09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国防部长向斯通颁发了紫心勋章和空军勋章。美国国防部长向斯通颁发了紫心勋章和空军勋章。

  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外媒称,今年8月在法国列车上成功阻止恐怖袭击发生的3个美国英雄之一的斯宾塞斯通,8日凌晨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中心被刺伤,身中数刀,送医后情况稳定。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0月9日报道,斯通在当地一家酒吧外被人刺伤,无生命危险。

  报道称,警方说,案件涉及醉酒闹事,与恐怖主义无关,正追缉两名亚裔男子。

  加州警方说,斯通当时与4名朋友,包括1男3女一起,期间与另一批人争执,斯通身中多刀送院。两名疑凶跟着坐车逃去。

  警方追缉两名坐车逃走的亚裔男子。

  报道称,警方目前在设法询问目击者,并要查看监视镜头的录像,希望能够在晚些时候提供更多情况。

  勇斗枪手

  报道称,25岁的斯通是今年8月在法国列车上成功阻止恐怖袭击发生的3个美国英雄之一。

  今年8月22日,斯通和另外两个朋友休假在欧洲旅游,没想到在开往巴黎的列车上与恐怖分子正面遭遇。

  斯通当时向媒体描述说,他率先扑向凶嫌,抓住他的喉咙,而自己则是乘机夺走凶嫌的手枪和AK47步枪,丢掉手枪,并用AK47步枪敲击枪手。

  他表示,凶嫌失枪后抽出刀子猛刺斯通好几刀,斯通施展“锁喉功”,导致凶嫌昏迷后,所有人就一拥而上痛打凶嫌。

  斯通与枪手搏斗时,身中数刀,颈部和手受伤,随后住院治疗。

  法国总统奥朗德向3位美国英雄颁发了法国最高荣誉勋章-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在白宫接见了他们,赞扬了他们的英勇行为。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向斯通颁发了紫心勋章和空军勋章。

相关阅读
  • 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 祸不单行 法国受新冠肺炎三重重击
  • 法国专家:新冠病毒会在全球传播两年
  • 法国人说完,美国果然不干了!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法国又向新冠病毒投降了?!
  • 法国奢侈品集团:调整香水生产线 改产消毒洗手液
  • 法国累计确诊2876例新冠肺炎病例

    • 上一篇: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安倍或连任首相至2020年
      下一篇:美军误炸阿医院致22死 医疗组织称仍有33人失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