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共和党人欢呼拜登退选 暗示希拉里更容易被打败

时间:2015-10-2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牟延晨】据法新社10月21日报道,民主党人、美国副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1日宣布自己将不参加2016年大选的消息。包括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共和党参选人纷纷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并称现在共和党可以来集中精力应对“不受欢迎的”希拉里了。

  拜登称他打赢选战的窗口期已经过去了,打碎了支持者的希望。民主党集体给予拜登高度赞扬。目前民主党内支持率最高,也是拜登如果参选损失最大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称赞拜登为“一个好朋友也是一个伟大的人。”

  但是共和党毫不掩饰他们对拜登弃选这一消息的兴奋之情。

  共和党候选人领跑者、身价亿万美元的房地产大亨特朗普说:“我认为,不管是对他个人还是对他的家庭来说,拜登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个人更喜欢与希拉里竞争,因为她的履历太差了。”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也跟特朗普持相同看法,他宣称拜登为“民主党内可能出现的最令人敬畏的总统候选人”。

  报道说,目前最有可能与共和党一争总统宝座的希拉里因电邮门事件支持率受到很大影响。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同时也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鲍比·金达尔称“民主党候选人如今只剩下一个社会主义者和一个受FBI调查的候选人。”

  近期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在民主党内很有竞争力,但当他不再参选后,希拉里的支持率有望会上升。

相关阅读
  • IMF总裁: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比金融危机更加严重
  • 美媒:特朗普承认,新冠病毒比流感更“凶残”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一个77岁一个78岁,到底谁能打败73岁的特朗普?
  • 特朗普连任有望?超60%民众称其上任后生活更好
  • 特朗普称北约秘书长崇拜自己:因盟国划拨更多军费
  • 身陷弹劾的特朗普:发推更高产更负面 常喷佩洛西
  • 日本将AI技术用于相亲活动 日媒:牵手成功率更高

    • 上一篇:报告谈国人出境消费选择:LV包包已没什么人买了
      下一篇:美英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导弹试射并“采取行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