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欧委会主席就巴尔干地区移民潮召集小型峰会

时间:2015-10-2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10月21日上午宣布,邀请奥地利、保加利亚、克罗地亚、马其顿、德国、希腊、匈牙利、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十国首脑或政府领导人举行小型峰会,商讨应对巴尔干地区移民潮压力的措施。

  大批难民逃离叙利亚使得欧洲各国面对强大的难民压力,斯洛文尼亚面对自克罗地亚转道而来的难民不堪重负。议会于21日清晨举行特别会议,通过法令,扩大军队权限,允许军队在该国与克罗地亚边境线协助警方行动。

  据悉,法国北部加莱地区大批难民聚集,形势也日益困难。20日,800名艺术届与知识界人士以及各方活动人士共同发表声明,呼吁政府采取大规模紧急措施,帮助加莱走出混乱局面。

  根据欧盟委员会21日发表的声明,欧盟小型峰会日期目前定在25日国际标准时间15点。

相关阅读
  • 英国脱欧后首次举行的欧盟峰会 各方谈钱谈崩了
  • 解决乌俄矛盾 “诺曼底模式”峰会再启
  • 土方:土英法德明年2月就叙利亚问题举行四方峰会
  • 批斗特朗普?北约峰会上演最戏剧性一幕
  • 北约将迎70周年峰会 欧洲最担心的是美国搅局
  • “诺曼底模式”峰会期间 普京不打算单见泽连斯基
  • 美欲明年1月主办APEC峰会 大马外长:不是个好主意
  • 安倍周末就人质危机召集内阁会议 听取现场报告

    • 上一篇:韩美日将举行国防部副部长级会议 商讨安全问题
      下一篇:美国一海鲜餐馆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80名顾客送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