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地铁现暴露狂:非礼女子 对干预者拔枪威胁

时间:2015-10-2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说,一名男子在曼哈顿地铁站台对女子故意暴露,又对试图干预者拔枪威胁。警方正在搜寻这名带枪暴露狂,并呼吁知情者提供破案线索。

  据报道,在五大道地铁站N和R线向南行驶的地铁站台,一名38岁女子告诉警方说她日前听到“嘶嘶”噪音,转身看到那名男子暴露自己,过了一会才走开。

  一名41岁男子看到受害者在哭,问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名女子解释之后,警方说,那名男子跟踪嫌犯并用手机拍下视频。

  警方说,嫌犯却拔出一支黑色手枪,指向那名男子,告诉别多管闲事,随后离开车站。那次事件中无人受伤。

  纽约市警方请求任何了解上述案件的人拨打制止犯罪热线电话或登录警方制止犯罪网站提供破案线索。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在美华人囤枪自述:加州一天卖了3800把
  • 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 弑母杀孕:德国极右翼枪击案犯有着怎样生长土壤?
  • 德国哈瑙发生枪击事件致8死5伤 枪手仍然在逃
  • 美国康涅狄格州发生枪击事件 1人死亡4人受伤
  • 俄媒曝美军与叙平民冲突:发生口角后美军开枪乱射
  • 美国华盛顿市中心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 嫌犯已被捕

    • 上一篇:美欧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试射导弹 称违反决议案
      下一篇:伊朗最高领袖批准核协议 要求美欧取消制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