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媒曝美军与叙平民冲突:发生口角后美军开枪乱射

时间:2020-02-17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军事报道]日前驻扎在叙利亚的美军部队与当地平民发生冲突,美军开火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最后俄军警赶来进行调停才平息事态。俄方纪念日对这起冲突的更多细节进行了披露。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2月1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军人在事件中提供了帮助,避免了美军与叙利亚当地平民的冲突升级。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负责人雅科夫·列赞采夫少将表示,事件起因是国际反恐联军的违法行为,他们违法了协定,偏离了既定路线3.5公里,所以决定驱车穿过希尔巴特阿莫村,这引起了当地居民不满。

  列赞采夫说,检查站的叙利亚军人拦住了美国车队,禁止他们通过。美国军人“对当地百姓的反应不屑一顾”,在双方发生口角后,美军就开枪乱射。

  随后美军紧急向俄军求助,列赞采夫说:“美军对我们旨在稳定局面的行动和建议作出了相应回应。”他表示,美军的行为让他们的领导自己评估,“但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所作所为导致的后果,所以我认为,他们做得不完全对。”

责任编辑:范斯腾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美军队确诊破1500,军方仍不提供口罩
  • 20多国指挥官齐聚美军基地开会 事后两人确诊
  • 美泰军演美军士兵体验各种野味 还要生饮蛇血
  • 因为新冠肺炎病毒 美军正在全球范围封锁基地
  • 驻日美军经费负担比例谈判 日方备有妥协方案
  • 美韩罕见推迟联合军演 20名韩军和1名美军被感染
  • 美军装甲车将俄军车辆“挤”出公路 俄官员回应

    • 上一篇:美国疾控中心计划将新冠病毒纳入流感检测系统
      下一篇:秘鲁一长途客车发生车祸 致8死45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