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纬十二路拓宽改造 挨着居民区建公厕遭住户反对

时间:2015-10-23 05:1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022215400_副本

因为彭女士一家的强力反对,施工的机械暂时停了下来。(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022215411_副本

彭女士说,父母平时就住在这里,这片平房区原来有个公厕,由于道路拓宽最近刚刚拆除,可是没想到,新建的公厕不偏不倚,刚好建在她父母的房子旁边,仅一墙之隔。(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022215432_副本

彭女士说为了方便大家伙建个公厕他们也理解,不过紧挨着住户建厕所,这事儿还是头一回听说。(视频截图)

  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李永锋) 济南有一条路非常出名,济南人管他叫十二马路,就是纬十二路,作为济南西部城区南北方向的主要交通干道,最近十二马路在进行“大手术”,改造完成后,路面将拓宽至双向八车道,沿线的环境将更漂亮。
  
  这本是件好事,不过对于家住在附近的彭女士来说,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以后他们要与公厕为邻居了。
  
  因为彭女士一家的强力反对,施工的机械暂时停了下来,彭女士说,父母平时就住在这里,这片平房区原来有个公厕,由于道路拓宽最近刚刚拆除,可是没想到,新建的公厕不偏不倚,刚好建在她父母的房子旁边,仅一墙之隔。
  
  彭女士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因为我们挨着我们家太近了,这个厕所建好了就和我们家正常居住的房子挨着墙了,这个瓦房就是我们家,而且白墙这个位置就是我们家墙皮了,从这个地方建个厕所咱生活居住的地方。”
  
  彭女士说,为了方便大家伙建个公厕他们也理解,不过紧挨着住户建厕所,这事儿还是头一回听说。秋天冬季还好说,要是到了夏天,不但蚊子苍蝇一大把,光这味儿,也够老两口受的。
  
  记者注意到,将要建设的这处公厕为济南市槐荫区纬十二路御景公共卫生间,建设单位为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相信相关部门建这个公厕肯定是为了方便路人,但是在建设的时候考虑到附近的居民呢?

相关阅读
  • 济南纬十二路快车道通车 4条公交线路4日恢复原线行驶
  • 济南纬十二路施工时间表出炉 张庄路以北已竣工
  • 济南纬十二路拓宽 文物部门:明星电影院不会拆
  • 济南纬十二路南段改造正式启动 力争明年底全面竣工
  • 济南纬十二路北段快车道中旬通车 三大难题得到缓解

    • 上一篇:青岛一投资公司老板突然失联 投资人上百万打水漂
      下一篇:济宁微山网上晒村务 实现村务监督零距离全覆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