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推进重大项目进展 马平昌走访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

时间:2015-10-30 09:11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为加快推进济宁市重大项目,29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在北京拜会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有关司领导,就济宁机场迁建和利用采煤塌陷地发展光伏发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时,马平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发改委给予我市机场迁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迁建济宁机场是济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更好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需要,是城市发展和构建市域综合交通体系的需要,是化解日益严重的军民航矛盾的需要,目前前期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国家发改委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司长费志荣对马平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济宁机场迁建非常必要,基础产业司将尽可能地把济宁新机场列入“十三五”国家民航发展规划,促进济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拜会国家能源局时,马平昌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济宁能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利用采煤塌陷地发展光伏发电、促进资源性城市转型方面取得的进展。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介绍了采煤塌陷区光伏发电相关政策和支持方向,对济宁利用塌陷地发展光伏产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国家能源局近日将组织专家对《济宁采煤沉陷区光伏示范基地规划报告》进行评审,支持济宁建设“国家级采煤塌陷区光伏发电示范基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荣誉|“济宁新闻”客户端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
  • 济宁新闻界庆祝第20个记者节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 嘉祥县集中开展2016年度社保参保缴费及待遇资格认定
  • 2016国考面试名单公布 涉济宁职位中176人“入榜”
  • 洙水河航道周五起开收通行费 标准:2.5元/载重吨
  • 济宁再次取消下放13项行政审批事项 有6项是取消
  • 南水北调东线今起向济宁等8市输送2.4亿方长江水
  • 芈月齐刀币!济宁市博物馆“齐鲁瑰宝”展出

    • 上一篇:医学院研究生看过来!济宁3所医院招11名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采访手记】山东“监狱首虎”曹务顺的济宁往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