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交通事故突发撞断电线杆 济宁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时间:2015-12-16 19:24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交通事故突发撞断电线杆 济宁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工作人员现场抢修

讯 12月15日凌晨0时20分,一辆面包车将市公安局宿舍门口的电线杆连根撞断,造成市刑警侦察支队和市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办公区和市公安局宿舍区断电。接到报修后,济宁供电公司迅速派出工作人员进行抢修,经过近13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恢复供电。

15日凌晨1时30分,济宁供电公司接到报修,称市公安局宿舍断电,济宁供电公司迅速派抢修人员前往查看故障。经现场查看发现,电线杆被连根撞断,必须更换新杆,但作业却遇到不少困难——如果停电作业,牵涉范围太广,会影响洸河路沿线多个高压用户的用电;如果带电换杆,受地理位置和光线影响,只能等到天亮再进行作业。

经过仔细考虑,抢修人员采取了临时措施,早晨6点天刚亮就迅速召集2辆带电作业车、1辆吊车和20余抢修人员到位参与抢修。

一切就绪后正赶上上班高峰期,路面无法戒严进行作业,8时45分,高峰期一过,抢修现场迅速戒严,抢修工作忙碌有条不紊。上午11时,旧杆拆除完毕,做完实验,一切正常后,抢修人员用吊车将新杆吊装进杆坑中。下午1时50分,送电成功,此刻抢修人员这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去吃午饭。(通讯员 孙雪莲)

相关阅读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济宁市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通告
  • 傅明先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紧急提醒|致学生家长:多地学生玩手机被骗!
  •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紧急运输
  • 济宁发布转供电主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电价降价政策提醒告诫书

    • 上一篇:济宁站已售3万余张春运火车票 初六车票今开抢
      下一篇:梁兖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轿车“毁容”驾驶员被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