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兖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轿车“毁容”驾驶员被困

时间:2015-12-16 19:2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赵豫 通讯员 杨辉孔)12月14日19时30分,梁兖公路梁山县水浒打火机厂附近马路上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载重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白色轿车司机被困车内。梁山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救援官兵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载重货车停于路右侧,在马路中间距货车约30米处有一辆“毁容”的白色小轿车横在路上,驾驶室一侧严重“刮伤”变形,轿车司机被困车内,现场一片狼藉。经官兵侦查发现,被困男子被变形的驾驶室困在车内,腰部以上没有严重的挤压现象,腿部受挤压,被困人员神情恍惚。随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困人员被卡的位置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仔细查看被困男子腿部被卡情况,并慢慢将男子腿部移出。5分钟后,救援官兵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并抬上120急救车进行救治。

相关阅读
  • “越野”门锁突然失灵 济宁三岁幼儿被困车中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招聘|济宁汽车北站招聘商务约车驾驶员 C1驾照即可上岗
  • 招聘|济宁汽车北站招聘商务约车驾驶员
  • 五险一金!济宁公交集团招聘公交驾驶员
  • 招聘|济宁公交集团招聘公交驾驶员 缴纳五险一金
  • 半挂车撞上电线杆驾驶员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上一篇:交通事故突发撞断电线杆 济宁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下一篇:会车时被对向车晃了眼 肇事司机撞倒电动车后逃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