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紧急运输

时间:2020-03-09 18:2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梁凤翔 孔纯 苗群)疫情发生后,山东晟航置业经贸有限公司改造生产线,生产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销往省内和周边各省市防控一线,为方便运输,公司紧急购置了85辆运输车,但由于是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交警部门暂停了机动车登记业务,无法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如果车辆手续办不了,公司的业务就得停摆,这可急坏了公司的工作人员。

2月29日,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企业车辆挂牌的请求后,立即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认真审核车辆相关手续,协调车辆检测,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

“我们专门抽调民警、辅警加班加点,用三天的时间把85辆车登记。” 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龚晓滨说,在打出行车证之后,车管所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济宁的牌照厂,原来48小时牌子邮寄到家,现在用不到三个小时就做完了,直接挂上牌就可以上路运输物资。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邹城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辟交通绿色通道,对运送疫情防控物资以及民生物资、生产资料的车辆,设立“应急窗口”,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保障应急车辆出行便利。

相关阅读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济宁市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通告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上一篇:济宁各地乡村振兴服务队靠上服务 有序推进农业生产
      下一篇:济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通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