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召开全市旅游规划评审暨微山湖创建国家5A景区推进会议

时间:2015-12-18 11:1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讯(记者 宋仪凯 通讯员 刘艳)12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旅游规划评审暨微山湖创建国家5A景区推进会议,对我市旅游业发展的四个规划进行评审,调度推进微山湖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副市长吴霁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家组评审通过了《济宁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等四个规划。下步我市将按照规划要求,从深入挖掘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游客体验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实现从旅游资源大市到旅游强市的跨越。

吴霁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旅游发展规划贯彻实施为新起点,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规划顺利实施。要提高微山湖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补齐工作短板,在环境整治、完善标识标牌系统、旅游专线、游客集散中心、智慧旅游等方面加快软硬件建设步伐,推进景区全面提质升级,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缴纳担保费250元即可获取大额收益?国家医保局辟谣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政策解读|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上一篇:北京易华录客人来济宁考察
      下一篇:郭洪敏带领视察组对济宁市社区侨务工作进行视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