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开展“最美接种医生”评选活动 已开始投票

时间:2015-12-23 12:05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陈霞 刘玉杰)为弘扬广大基层接种医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一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传递正能量,泗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2月中旬开展“最美接种医生”评选活动,并评选出十名“心灵美、道德美、行为美”的“最美接种医生”。

评选范围与条件为全县15处预防接种门诊与2处医疗机构产科接种室从事预防接种工作3年以上的接种医生;热爱本职工作,成绩突出;未发生过预防接种差错事故与纠纷,没有受到预防接种服务对象的投诉并得到预防接种服务对象广泛好评。

评选采取微信报名并投票。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18日。投票截止日期:2015年12月23日。

通过评选希望全县预防接种工作者以“最美接种医生”为榜样,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涌现出更多的“最美接种医生”,做全县儿童的身体健康的守护者。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最大降雨点在泗水黄沟站,下午晚上还有雨
  • 济宁平均降雨量2.5毫米 最大降雨点泗水黄沟站
  • 山东省首家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泗水成立
  • 泗水地瓜上榜第五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 18个项目开足马力 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全面开工
  • “两手抓”“两不误” 泗水疫情防控不放松 脱贫巩固不断档
  • “坐阵老板”变身“快递小哥” 泗水百余经营户送货上门

    • 上一篇:泗水首批公租房投入使用 60户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下一篇:济宁首个阿里巴巴产业带落户汶上 签订合作协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