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与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12-23 16:5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12月22日讯(记者 徐斐)今天下午,我市与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致辞。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出席签约仪式。

马平昌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把济宁确定为“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目前济宁正抓住省里支持我市信息产业发展的机遇,全力打造千亿规模的信息产业新硅谷,构建以信息资源数字化、信息传输网络化、信息技术应用普及化为主要标志的智慧济宁框架。山东广电网络公司作为我省信息产业的重要力量,在网络覆盖、客户规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山东信息化发展战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期以来,济宁与山东广电网络公司在通信基础设施、平安济宁建设、党员远程教育、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对于提升济宁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提高社会管理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揭开了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篇章。希望山东广电网络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济宁的投入力度,助力“智慧济宁”建设。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广电网络公司在济宁的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山东广电网络公司济宁分公司的沟通、交流与配合,全力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在密切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刘保聚表示,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技术优势、业务优势和服务优势,不断加快项目推进,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优质的信息服务,全力助推“智慧济宁”建设。

仪式上,周洪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政务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公共服务、智慧安居服务、智慧教育服务、智慧医疗服务、智慧贸易等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阅读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视频|济宁青年舞者隔空合作《天耀中华》 以舞战疫
  • 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这些经营方式保障济宁“菜篮子”供需衔
  • 战疫情 保供应 济宁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在行动
  • 傅明先在深圳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 山东省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校地合作项目落户济宁
  • 山东港口日照港分别与兖矿集团、山西潞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 加强联谊合作|第六届海峡两岸(嘉祥)曾子思想研讨会开幕

    • 上一篇:济宁召开解决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推进会
      下一篇:奋力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济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