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高中老师驾车回家遭“利剑穿喉” 钢材贯穿车体

时间:2015-12-24 05:3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小轿车司机车速过快追尾机动三轮车

小轿车司机车速过快追尾机动三轮车

三轮机动车拉的弓形钢直接插入汽车

机动三轮车拉的弓形钢直接插入汽车

驾驶员被救出后已经死亡

驾驶员被救出后已经死亡

事故轿车损毁严重

事故轿车损毁严重

  济南12月23日讯(记者 扈枫)18日晚上,济南的一名高中老师在下班开车回家时,由于车速过快,与前方一辆满载弓形钢的三轮车没有保持安全距离,致使弓形钢直接穿过车挡风玻璃插入驾驶员颈部,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历城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介绍,12月18日18时许,石某某驾驶着一辆三轮汽车,从王舍人出发,沿着坝王路由南向北行驶。当时车后面拉着弓形钢,正要送货去孟家工地。走到南滩头路口时,石某某突然感觉自己的车像被什么东西推着往前走,行驶方向往左偏离。石某某起初以为是刹车失灵,就一直踩着刹车,直到推出十多米才停下。随后,石某某下车一看,发现竟然有一辆轿车卡在他的车后面,便立即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就听见汽车喇叭响的声音,还有些许散落物。经过初步调查,民警发现现场三轮汽车上的钢材插入了后面轿车司机的颈部,轿车司机被死死卡在了车里,钢材压在了喇叭上,后备箱里的东西也被钢材顶了出来。消防人员将司机从车里救出后,120的医护人员进行抢救,却发现司机已经停止了心跳。

  民警调查后发现,发生事故的原因是轿车司机宁某车速较快,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据了解,轿车司机宁某是一高中老师,18日晚是下课后回章丘的家中,没想到发生了交通事故。民警也在此提示,行车一定不要超速行驶,注意观察四周车辆情况。农用车辆载物请不要超长、超宽、超高。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山东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4市中小学幼儿园将停课
      下一篇:名士(2):山东籍画家蔡玉水田野中创作 被乡野小树感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