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山扎实开展 党员冬训

时间:2015-12-27 16:4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潘世侨 郝美想)为不断提高广大农村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梁山县开展今冬明春党员集中培训活动,明确培训内容,划分培训班次,确保锻造一支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明确培训内容。按照每名党员参加集中培训时间累计不少于24学时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正风肃纪大会精神为主要培训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宗旨意识、纪律观念、法治思维,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把教育培训与当前及明年工作相结合,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严格落实责任。把党员冬训作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任务,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责任落实。县委组织部通过情况调度、跟班观摩、暗访抽查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个别约谈,对问题严重的严肃处理。同时,把开展党员冬训情况,作为2016年度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

做好培训保障。坚持上下联动、部门协作、乡镇统筹,为党员冬训活动提供可靠保障。发挥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平台优势,整理制作学习资料、电教片、专题片,通过济宁党建频道、梁山党建频道等集中播发。建立县、乡师资课题库,统筹用好专家学者、先模人物、“土专家”“田秀才”等人才资源,确保师资充足。整合利用各类培训场所,妥善解决场地不够问题,严格排查交通、采暖等安全因素,为党员冬训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济宁开展司法工作调研
  • 济宁开展党建“双基”攻坚行动 集中突破社会治理重点难点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市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上一篇:泗水精准培训 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微山开展 人才资源统计调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