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潍坊一小区推出停车亲情卡 探亲车辆可免费停车

时间:2015-12-28 17:4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讯 (潍坊台记者 齐晓丽)目前,随着车辆人均拥有量比例的不断升高,停车难已成为小区的首要问题,业主们也经常为走亲访友者无法停车而烦恼。为鼓励子女回来探望父母,潍坊市潍城区新城小区吉家物业在潍坊市首推“停车亲情卡”,持卡进入小区的探亲车辆可享受“3小时以内停车免费”、“4次24小时以内停车免费”等政策,为小区居民送去了暖心服务。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记者了解到,新城花园共有居民1950户,其中入住户数超过1000户其中,超过3成的居民是老年人。小区物业潍坊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说,都说城市是“水泥森林”,甚至连住对门的两户都互相不熟。他们想的是,不能为了方便管理小区就忽视了业主的方便,更不能让一张门禁卡成为亲朋好友之间的障碍。停车亲情卡的推出既照顾到子女临时前来时的便利,又方便子女周末来探望父母。

  记者看到,折叠后的只有半张A4纸大小的“亲情卡”,以温馨的淡橘色为主色,背面划分了12个月,每月都包含4个打卡点,填写房号、楼号、单元号、车号等信息。持卡进入小区的探亲车辆可享受“3小时以内停车免费”、“4次24小时以内停车免费”等政策。在停车卡上写着“冰箱里的排骨,等着解冻”、“妈妈摘的韭菜,等待着剁馅”等温暖的话语。

  为鼓励业主子女能经常回家探望父母,吉家物业做大胆尝试,这次首家推出以“让爱多停一会儿”为主题的停车亲情卡,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欢迎。60岁的张大妈儿子住在高新区,女儿住在寒亭区,儿女平时工作忙,难得节假日来看他们,可总是停车不方便,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下好了,一个月4次全天免费停车,住下也不成问题。市民王先生说,停车亲情卡上的话语让人感动,有了停车卡,可以经常回家陪陪父母。

相关阅读
  • 新铁路运行图10日起实施 多趟经潍列车车次运行有变
  • 潍坊高三学霸出走已9天 家长看其QQ空间后心疼
  • 《丙申年》生肖“猴”邮票发行 潍坊市民凌晨排队购买
  • 昌乐两男子盗窃小树做弹弓 系名贵树种价值过万
  • 潍坊少年骑电动车闯红灯 将轿车保险杠撞掉一半
  • 山东省个税自行申报揭开序幕 第一人现身寿光
  • 潍坊一男子偷女性内衣成瘾 自称离婚后内心空虚
  • “全面二孩”正式实施 潍坊医院增床位月嫂更抢手

    • 上一篇:元旦假期山东天气以晴朗为主 本周气温回升有雾霾
      下一篇:冷空气再立功山东8市空气转优 本周雾霾将再度来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