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元旦假期山东天气以晴朗为主 本周气温回升有雾霾

时间:2015-12-28 17:4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讯 这几天一场大风刮走了山东不少城市的雾霾。但从今天周一开始,新一波的雾霾估计又要再度袭来,同时相比气温会有所回升。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以晴朗天气为主,没有明显天气过程。

     本周山东气温每天都有回升 周一到周三仍多雾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 受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全省多是晴到少云,只有德州是晴转霾。全省转南风,最低温度零下6度,出现在淄博、滨州。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山东没有明显天气过程,气温每天都有小幅回升。到周三,内陆最低温已经基本回升到零度以上。但冷空气势力偏弱,28号到30号,也就是周一至周三包括山东在内,华北、黄淮等地仍多雾、霾天气。

  今天清晨全省各地空气质量相比之前,有提升,鲁西北多是轻度污染,烟台青岛是优,威海、日照是良好。

  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3日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月28日(周一),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 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9日(周二),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30日(周三),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31日(周四),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转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2016年1月1~2日(周五~周六),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短时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左右。

  3日(周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3级左右。

相关阅读
  • 山东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青岛等9城市重度污染
  • 山东2015十大气候事件出炉 雾霾上榜成焦点排第2位
  • 济南迎降雪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多个高速收费站封闭
  • 济南小寒节气迎2016年首场降雪 山东局地气温降至-6℃
  • 济南2015十大气候事件:8月迎暴雨 首发雾霾红色预警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启动恶劣天气预案 目前发车正常
  • 济南或向周边城市电厂“借热供暖” 减少燃煤排放污染
  • 山东大雾黄色和霾红色预警持续:泰安等6市严重污染

    • 上一篇:青岛民警查酒驾遇“演技派” 男子“耍赖”只吸不吹
      下一篇:潍坊一小区推出停车亲情卡 探亲车辆可免费停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