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申请合作社、开淘宝商铺“这样的驻村书记俺们举双手欢迎”

时间:2015-12-29 20:1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满广宇)“他为我们争取了资金1.5万元,开设两家淘宝商铺,还经常跟我们探讨农产品种类,将我们陈岭村花生、大枣、地瓜等通过电商进行直销,增加俺们的收入。这样的驻村书记俺们举双手欢迎。”谈及第一书记韩来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邹城市香城镇陈岭村村民说,他不仅为农民支招致富,通过阿里巴巴销售平台把本地特色农业产品推向市场。

今年以来,邹城市经信局驻香城镇陈岭村工作组积极串门入户,摸清村情“家底”,为村内协调、投资、争取资金共计64.8万余元; 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大枣节,提升了该村知名度,并拓宽了大枣、花生、地瓜等农产品销路;帮助申请延年红枣及红袍花椒两个合作社,通过多渠道销售本地农产品,实现村民共同富裕路子。

相关阅读
  • 一线抗疫先锋·巾帼风采 | “草莓书记”尹凤云的扶贫记
  • 鱼台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随福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江昌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济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近期
  • 济宁6名县市区委书记接受现场“廉责考试”
  • 11位市委书记带队观摩,观啥不观啥?看出啥差距?比出啥动力?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乡:“书记在现场”促整改见实效
  • 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会见侯保荣等两院院士

    • 上一篇:兴隆文化园等7家景区 被列为国家3A级景区
      下一篇:纪念颜子诞辰2536年 颜氏后裔齐聚曲阜纪念复圣颜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